今年第2號台風逼近日本 導致沖繩300個航班停飛

2023年06月01日15: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今年第2號台風正在逼近沖繩地區。預計今明兩天,沖繩地區將會出現暴風、大雨天氣。伴隨著台風的逐漸北移,西日本和東日本地區也將出現陰雨天氣。預計到6月1日夜間,西日本部分地區將迎來強降雨。明后兩天,西日本和東日本的部分地區會出現大雨天氣。

受今年第2號台風影響,6月1日計劃在沖繩起降的300余架次日本國內航班停飛,影響到大約2萬人的出行。

據報道,日本全日空在那霸、宮古、石垣三處機場起降的112架次航班全部停飛,大約8000人的出行受到影響。日本航空的羽田至那霸航線也有74架次的航班停飛,影響了6400多人的出行。

此外,包括日本越洋航空和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等公司的航班在內,當天總計有超過300架次的客機停飛。而2日也有部分航班已經決定停飛。(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