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因眼部手術將暫停連載4周

2023年06月07日17: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作者尾田榮一郎在自己的手繪插畫上寫的“請假條”。(圖片來自官網)

人民網東京6月7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6日在該作品的官網等渠道宣布,因為要做眼部手術,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航海王》將從19日銷售的29期至7月10日銷售的32期連續休刊四周時間。從7月18日銷售的33期開始,將恢復該作品的連載。

其官網還發布了尾田榮一郎在自己的手繪插畫上寫的“請假條”。他表示:“非常抱歉,我將休息四周時間。《航海王》雖然已經進入終章,但由於眼睛的散光很嚴重,看東西時出現重影,所以需要做個手術。請給我一些時間(修養一下)。”

《航海王》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漫畫作品,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成為全球發行量最高的少年漫畫。據悉,這部漫畫已經進入終章收尾階段,預計在三、四年內就會完結。而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片《航海王》從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台首播以來,也受到了廣大青少年的歡迎。(編譯:陳建軍)

人氣漫畫《航海王》的新劇場版《航海王:紅發歌姬》宣傳海報。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