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突然宣布畢業消息令眾粉絲震驚

2024年02月20日16: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山下美月

人民網東京2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17日在個人博客上宣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令一眾粉絲非常震驚。

在博客上,山下美月寫道:“今天,我將對所有喜歡我的人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我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了。”“我與你們一起度過了大約七年半的時光,千言萬語也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之情。作為偶像的這一段經歷,對我來說無比珍貴。”

關於畢業后的工作,她表示:“我將會休息一段時間,認真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 據悉,將於2024年3月27日發行的團體第35張單曲,是她作為乃木坂46成員最后一次參與的活動。另外,她的畢業演唱會計劃於2024年5月舉行。

山下美月即將畢業的消息對外公布后,在網上引發眾粉絲一片驚呼。粉絲們紛紛留言稱“等一下,真的嗎?”“請告訴我,這是個假消息”“太突然了,我都說不出話了”“難以置信”“太令人傷心了”。當天,“#山下美月”“#美月醬”等相關標簽也登上了X(原推特)的熱搜榜,引起巨大反響。

針對乃木坂46的第35張單曲,2月19日晚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的節目《乃木坂工事中》宣布了中心成員以及選拔成員名單,而山下美月第三次成為中心成員。關於再次成為中心成員,她表示:“說句心裡話,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在意所處位置了。當被告知將成為單曲的唯一中心成員時,我感受更多的是責任重大。” (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