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與龜梨和也共演新劇 宮澤艾瑪、矢本悠馬等參演

2024年04月01日16: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矢本悠馬、龜梨和也、石原裡美、宮澤艾瑪、田中美奈實

人民網東京4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女星石原裡美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Destiny》將於4月開播,宮澤艾瑪、矢本悠馬、田中美奈實等也將參演。

這是一個跨越20年的懸疑愛情故事,講述了主人公檢察官西村奏(石原飾)時隔12年再次與大學期間的初戀野木真樹(龜梨飾)重逢。以此為契機,一件塵封已久的青春時代案件被重新揭開,2人被卷入這20年的命運漩渦之中。特別是對於主人公西村奏來說,故事中最大的“光與影”都將映射在與她一起度過了大學時代的“朋友們”身上。

在初中三年級親眼目睹父親去世之后“對身邊人緊閉心扉”的西村奏與因為原生家庭問題與周遭環境而“無法真心喜歡上別人”的野木真樹再次重逢的地點,正是西村奏第一次交到朋友、愛上真樹的地點——長野的信濃大學校園。這裡也曾有過在大自然中一起享受青春的朋友們。本次,宮澤、矢本、田中等實力派演員也將紛紛亮相。

該劇描繪了個性迥異的5個人的青春時代。5名演員雖然幾乎都是“初次見面”,但第一場戲便是從大學時代一次駕車遠游的歡歌笑語中開始拍攝。

他們是在風景優美的大學校園裡共度青春歲月的5人,本應地久天長的友情,卻因為某件事被畫上了終止符。12年后當他們再次相聚時,過去的謎團被不斷撥開,20年前父親之死的真相逐漸水落石出......最后,故事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不斷發展。(編譯:邵文琦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