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T48将不参加今年的AKB48选拔总选举

2018年03月28日15: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海外姊妹组合JKT48全体成员27日宣布,将不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第十届AKB48选拔总选举。

活动据点位于雅加达的JKT48表示:“选拔总选举预定开票日为6月16日,恰逢印尼的宗教节日穆斯林开斋节(预计为6月13-19日期间)”,“全体成员对参选难以达成统一意见,因此决定不参与此次总选举。”JKT48介绍说:“开斋节是印尼一年中最重大的传统节日,许多人会在此期间请假回乡,JKT48剧场与诸多企业也将休假。”据悉,JKT48的这一决定也已经得到了“总选举管理委员会”的同意。

今年是AKB48选拔总选举第十年,也将首次允许海外姊妹组合JKT48(印尼雅加达)、BNK48(泰国曼谷)、TPE48(中国台北)参与竞选,名称也将更改为“世界选拔总选举”。(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