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日本频道日文官网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全力应对两国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在瞬隙万变的国际形势下,明察问题所在,力图找出可操作的应对之策。在“维持和促进两国间合作关系的关键就在于人才。”的信念下,基金力争通过促进人才培养和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把日中关系纳入世界视野,注重采纳社会谏言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介。
    通信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1-2-2 日本财团大厦4层  邮编:107-8523  TEL:03-6229-5452  FAX:03-6229-5473  E-mail: japanchina@spf.or.jp
人民网>>日本频道>>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中文官网2015年版>>业绩回顾>>2011年

第4次知名博主访日交流活动(2011年度)【2】

采访支笏湖自然保护官。

千岁鲑鱼馆

在丸善蛤蜊工厂采访。

在白老牛“岩崎”采访日本和北海道牛的养殖方法。

在虎杖浜进行鳕鱼子有关采访。

参观登别温泉地狱谷

参观留寿都滑雪场

参观余市日华工厂

参观小樽仓库No.1啤酒工厂及餐厅

参观白色恋人工厂

在白色恋人工厂学习巧克力的历史

在白色恋人工厂采访。

2012年3月12日至13日

  采访团一行于13日上午参观了留寿都滑雪场、余市日华工厂和小樽啤酒厂。下午在石屋白色恋人工厂对2007年修改保质期一事采访了副厂长。副厂长表示,将从过去的事件中吸取教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副厂长耐心回答了采访团的所有提问,赢得了采访团的好感。

图文消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