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连锁免税店Laox在东京新宿增开新店

2015年06月07日17: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Laox新宿店腕表区
Laox新宿店腕表区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赵松)日本最大的连锁免税店、苏宁云商日本子公司Laox株式会社旗下第三家旗舰店6日在日本新宿正式开业。

随着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访日外国游客的持续增加,Laox在日本各地的免税店数量也在快速增加。6日开业的新宿店是继秋叶原店、银座店之后,Laox的第三家旗舰店。据Laox工作人员介绍,Laox新宿店主要销售家电、化妆品、腕表、食品、药妆、工艺品等商品,不仅能够提供多国语言服务,还采用了最新的免税处理系统,客人办理免税手续更更为简单方便。

据悉,Laox新宿店将推出Laox首款服饰品牌ORIGAMI(折纸),该品牌服饰由Laox自行设计,日本企业生产,包括衬衫、夹克、包、饰品等。新宿店在Laox旗下各门店中首次设置餐饮休息区,为购物客人提供点心、饮料等餐饮服务。此外,新宿店还开设了清真食品区,可为穆斯林游客提供清真食品。

Laox株式会社董事长罗怡文在6日的开业典礼上发言时称,与Laox的其它门店相比,新宿店在各个方面均有提升。除了楼层面积和商品种类有所增加外,店内设施、服务将更加注重满足客人的购物体验,在服务中融入日本文化和日本的待客之道,努力为客人营造一个愉悦的购物环境。

(责编:王晓霞、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