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你的天使,天猫魔盒全程直播AKB48总选举

2016年06月18日10:50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12:00-21:00,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AKB48第八届总选举将在日本新泻 HARD OFF ECO 体育场进行,终极一战究竟谁能摘得桂冠,担任单曲舞蹈center位置?天猫魔盒将与优酷土豆、来疯将全程对总选举进行360度无死角零剪辑直播,敬请守候。

说到AKB48,即便你不是痴狂粉,但至少都应该听说过这个名词。AKB48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取名于东京的秋叶原地区(简称Akiba),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营销概念打造的日本大型(超过500人)女子偶像组合。

什么叫“可以面对面的偶像”?按照秋元康的说法:AKB48的成功并不是表演技巧的登峰造极,而是恰恰相反。很多艺人上台所展现的是近乎完美的一面,但AKB48却是未经雕琢的,让粉丝可以陪着她们从一无所有走向顶点。也正是因为这个在当时社会极具开创性的营销理念,AKB48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大量粉丝,红透霓虹国。

AKB48到底火到什么程度?数据显示,其2011年发行的5张单曲《变成樱花树》、《Everyday、发箍》、《飞翔入手》、《风正在吹》和《崇尚麻里子》占日本公信榜年度排行榜第一至第五名,年总销售额达到168.2亿日元;2014年5月,组合单曲总销量达到2878万张,位列公信榜第二;截至14年年末,单曲总销量已突破3000万张。如此表现,导致AKB48直接被华尔街称为日本经济的激励者和强心剂,其粉丝团体被称之为日本三次元世界的娱乐“邪教”。

尤其是AKB48每年的年度总选举,其金钱和选票堆积数量不亚于总统大选、竞争残酷程度不逊于体育比赛。如果你问岛国人“关心AKB48决赛还是国会议员大选”,调查报告会告诉你,关心前者的人数是后者压倒性的2倍。

本届AKB48总选举自5月31日投票启动以来,排名走势一直牵动着亿万粉丝,经过前段时间的激烈拼杀,对冠军最有冲击的四大人气偶像已然浮出水面,很多网友预测,不出重大意外,冠军就在“玉帝”渡边麻友、“指皇” 指原莉乃、松井珠理奈、山本彩四人中间产生。

尽管这四位AKB48成员,都有超强的实力与人气,都有冲冠的可能,但在最后时刻到来之前,不排除会有其他黑马杀出,打破现有的格局。最终,谁将夺得桂冠,披上红袍,天猫魔盒将与你全程共同见证。

不过,在此之前,您需要准备一台天猫魔盒,618期间,阿里数娱正式推出一款优酷会员尊享版魔盒,用户花费169元“购买”优酷会员年卡,在享受优酷黄金会员服务体验的同时,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限量仅10万台的玫瑰金版天猫魔盒。大屏看直播,不在现场胜似现场,舔屏够过瘾,你的天使由你亲自守护。

(责编:任石、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