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决选热力来袭 优酷承包贴吧为粉丝助力

2016年06月18日10:5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一年一度的AKB48总决选热力来袭,不仅在日本有超过国会选举的热度,同时也牵动着全球的目光。“总决战”在即,优酷APP为你提供粉丝团阵地,快来支持你钟爱的偶像,助她成为2016 AKB48冠军。

6月18日,2016 AKB48总决选将决出最终冠军归属,渡边麻友、指原莉乃等人气偶像的角逐已进入最后的白热化阶段。谁将最终胜出,你将追随谁的脚步?

据了解,贴吧是国内AKB48粉丝最主要的一个阵地,中国粉丝团均以贴吧为单位进行集资,统一买选票为偶像在总决选中助力,以期偶像能够突出重围,凯旋胜出。

为了便于粉丝支持自己的偶像,优酷率先打进AKB48核心粉丝主阵地,承包所有AKB48粉丝活跃的成员贴吧,以定制化头部大图的形式呈现优酷APP直播AKB48总决选的信息,将决选大赛在粉丝群体中推向高潮。同时,优酷还在贴吧展开与粉丝之间的互动,“预定优酷直播”还能赢取丰厚大礼!

此次优酷打造的贴吧阵地,不仅包括渡边麻友、指原莉乃等所有高人气AKB48成员贴吧,甚至就连周杰伦、李易峰、张艺兴、鹿晗等100多家中、韩明星贴吧,都在优酷的此次主推阵地之列。

AKB48最后的“决战”上演在即,你钟爱的她,生涯之中重要时刻即将来临!快来优酷,一起支持你心中的女神。

从6月18日11点起,优酷APP将在中国首次官方直播AKB48总决选的盛况,同时直播内容也会同步出现在AKB48系列贴吧顶部,将总决选直播一步到位提供给粉丝,火爆刺激精彩的内容,为你一并呈现。

此外,优酷不仅打通了线上粉丝阵营,还展开线下粉丝活动。6月18日,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优酷和奇趴联合举办的“变装应援大趴”,邀请上百位技术宅男现场变装,应援心中的偶像。派对上不仅能超大LED屏观看AKB48总决选直播, 现场围观Cosplay变装以及Coser的精彩演出,还能通过VR设备与萌妹子亲密互动!

(责编:任石、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