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死亡笔记”的川荣李奈幼时就想拥有 遭菅田将晖吐槽

2016年10月21日15: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10月29日上映)的日本首映会2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东出昌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户田惠梨香、川荣李奈、船越英一郎和导演佐藤信介一同出席。在现场,“死亡笔记拥有者”青井樱的扮演者川荣李奈表达了出演这部电影的感想。

11岁就观看了《死亡笔记》前篇的川荣回忆称:“看了《死亡笔记》后,我曾想过是不是家里的笔记本也可以写”,还提到了一段趣闻,“当时,我还到文具店找黑色的笔记本,买了之后还写了名字”。她还问现场的人“可能也有人有过同样的想法吧?!”引发现场一阵笑声。对此,菅田将晖吐槽“你当时想杀谁?”川荣连连否认“哪有那样的想法,就是小学生的一种好奇而已”。

川荣高兴地表示:“能在这次的角色扮演中,在死亡笔记上写名字,我真的很激动。”对川荣所扮演的青井樱在死亡笔记上写名字的场景,导演佐藤表示“笑着写名字,真的好恐怖”,称赞了她那种充满疯狂的演技。(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