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场动态:石川大仓岳高原滑雪场整装设备迎新雪季

2016年10月24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资料图:石川大仓岳高原滑雪场)

人民网东京10月20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18日,尽管石川县的气候还未见寒冬的迹象,整个地区还像处于九月份的气温状态,但这丝毫不影响小松市大仓岳高原滑雪场迎接2016/17雪季的热情。雪场员工暂且把“2016年的第一场雪”搁置脑后,一门心思在雪道缆车上进行安装作业。

当天,员工们从第一个索道长达889米的吊椅安装开始,将一个个重达80kg的座椅用螺栓固定下来。预计到11月份上旬要完成336个吊椅的安装,12月18日迎来新雪季的正式开始。

由于2015-2016雪季积雪量偏少的影响,该雪场的营业天数达到了1979年以来的第二个新低值,只有区区20天,入场滑雪客也只有15844人。

在迎接新雪季到来之际,负责安装索道的员工们看着这片芒草丛生的滑雪场,不禁在心里期盼这一季天公能多降些雪。(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