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桃李担任新版电影《死亡笔记》中死神的声优

2016年10月26日14: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松坂桃李将担任新版电影《死亡笔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10月29日上映)中新登场死神的声优。

松坂所担当的是全身金色、有六根手指、连身高189cm的东出昌大都被俯视的巨大死神——贝柏的声优。三岛所率领的死亡笔记对策本部特别小组和从国际刑警组织调来的龙崎,在某次事件中偶然得到一本死亡笔记。贝柏正是这本死亡笔记的所有者,并得知有6本死亡笔记散落人间。

导演热烈邀请促成合作实现

松坂曾出演过《万能鉴定师Q:蒙娜丽莎之瞳》(2014)、《图书馆战争THE LAST MISSION》(2015)以及本部电影在内的佐藤信介执导作品。据悉,在今年4月上映的《请叫我英雄》中,松坂就曾热切希望能担任“ZQN”这个角色,佐藤导演则表示:“从没想过松坂桃李能出演”而错过了合作。

这次,松坂的诚意传达给了佐藤导演,因此导演向其发出了热忱邀请。由2人的信赖所促成的合作就是本次作品中的“死神”角色。松坂兴奋地表示:“我本来就很喜欢原作,佐藤信介导演来邀请时,我感到特别荣幸。能进入那个世界真是让人期待。”同时他也表示,“可能会有人认不出我的声音。希望大家不要先入为主,愉快地享受这次电影。”

前作已经出现过的死神硫克的声优仍然由中村狮童担任。死神阿玛的声优则由泽城美雪担任。贝柏声优确定为松坂桃李之后,这些演技派的死神声优们也受到更多瞩目。(编译:鲁琪 审核: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