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与广濑丝丝首次合作 上演纯爱师生恋

2016年10月27日14: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生田斗真和广濑丝丝将首次合作,主演人气漫画《老师!》的真人版电影,三木孝浩担任导演。

该片改编自河原和音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纯爱”。生田斗真在片中饰演对周边事物漫不经心、对学生却态度认真感情真挚的男老师伊藤贡作。广濑饰演单纯直率的女高中生岛田响,好不容易才搞明白什么是“喜欢”。

这是生田斗真继《我们的存在》之后,时隔五年再次主演纯爱影片。生田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要拍出超越怦然心动、令人心跳不已的电影”。

该片将于2017年秋在日本上映。(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