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L》中广濑爱丽丝发出悲鸣 为自己波澜起伏的人生伤心

2016年11月01日10: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广濑爱丽丝主演的电影《L-艾露》(11月25日上映)的预告片已对外公开。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从故事发生地“无色的街道”,广濑饰演的主人公少女艾露与古川雄辉饰演的爱慕艾露的欧贝斯相遇,两人仰望星空的一幕开始。之后,镜头切换到被迫选择离开家乡的艾露,走向了另外一条闪烁着五光十色霓虹灯的街道。

在华丽舞蹈的一幕中,令人心情澎湃的街头出现了艾露将遇到的新伙伴和男人们。艾露看起来好似已抓住美好未来,但却踏上了波澜起伏的人生之路,并逐渐走向堕落。在预告片的后半部分,则出现了艾露流下眼泪、发出悲鸣的身影。(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