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琉克跳《PPAP》 PICO太郎大呼惊喜

2016年11月02日16: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死亡笔记》人物琉克近日模仿PICO太郎也跳了一段神曲《PPAP》,并将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电影《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中登场的CG人物琉克对PICO太郎进行了模仿,就连PICO太郎本人看完后都颇为吃惊:“太惊讶了,手一直保持PPAP的姿势都僵住了。我很喜欢《死亡笔记》,琉克能来跳我的舞蹈,让我非常开心。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在死亡笔记上写上我的名字呢……”

死神琉克非常喜欢苹果,而且本次的电影中也有琉克手握钢笔和死亡笔记的画面。于是在这次的视频里,琉克手拿钢笔、苹果和菠萝,随着PPAP的节奏手舞足蹈。视频最后,还出现了琉克手持死亡笔记和钢笔的画面,令人不明觉厉。(编译:袁蒙 审稿:张丽娅)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