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亮平确定出演2018年大河剧《西乡殿》 诠释一段“男男恋”

2016年11月04日15: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铃木亮平确定出演2018年大河剧《西乡殿》的消息于2日正式对外公布。原作者林真理子也出席了当天的记者见面会,并在会上表示该作讲述了一段“男男恋”。

原作是在《书之旅人》中连载的由林真理子创作的《西乡殿》。主人公是“日本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男性”——明治维新时期的英雄人物西乡隆盛,铃木饰演主人公西乡隆盛。编剧是由曾创作《花子和安妮》的中园美保担任。当天铃木亮平、林真理子和中园美保三人皆出席了记者见面会。

记者见面会上,林真理子表示原作中描述了一段“男男恋”。对此,制作总监樱井贤在记者见面会后的采访中针对“男男恋”解释称:“那个时代,男女甚至都不能手牵手走在街上,所以人们对于自己尊敬的人会抱有一种‘近似恋爱情感的尊敬’。随着逐渐了解那个时代男人之间的复杂情感,林真理子将那种类似于恋爱的感情写进了作品。” (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