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中新垣结衣的拉拉队女孩形象萌翻观众

2016年11月04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跑可耻但有用》第四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新垣结衣主演的TBS台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每周二晚10点)1日播出了第四集。对于新垣结衣饰演的主人公森山美栗展现的拉拉队女孩形象,观众直呼“萌翻了”。

主人公美栗是一位想逃避残酷现实的妄想女孩。在剧中多次出现其幻想的画面,其表演也引起热议。在这集中,拉拉队女孩形象出现在美栗遇到突发情况而头脑混乱时的幻想中。

美栗身穿鲜艳的黄绿色制服,手拿手掌般大小的蓬蓬球,精神十足地扭动身体,连续做了几组真人组字的动作,可爱至极。

在第三集结束时“迷你美栗”画面一闪而过,而在第四集中这种画面频繁出现,对此观众好评源源不断“结衣萌到不行!”、“无敌可爱~”、“好希望结衣为我加油啊”、“想把结衣带回家”“大饱眼福”、“萌哭了”。(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垣结衣的拉拉队女孩形象萌翻观众。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