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院的“圣地”岐阜县飞弹市上映《你的名字。》

2016年11月08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电影院观影人数达1354万,票房收入超176亿日元(截止至11月3日)创记录的人气动画电影《你的名字。》6日在取景地岐阜县飞弹市举行了上映会。

据悉,飞弹市没有电影院,但当地居民希望在“圣地”观看到这部影片,发行公司最终答应了这个请求,并在飞弹市文化交流中心放映了3场,约有2000名市民前往观看。

在上映开始之前,飞弹市长都竹淳也致辞称:“让我们好好欣赏这部将我们飞弹市描绘得如此精彩的作品,让我们为成为取景地而自豪吧!”导演新海诚则送上视频寄语:“我很期待市民们对这部电影的感受。”该市古川町的一名72岁女性表示“将我们古川的景色描绘得如此漂亮,真是太好了!”一名11岁的小学五年级的女孩说“看过这部电影的人能再来飞弹市观光,将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据悉,因为预售票在1小时内全部售罄,所以下个月还将再次举行该片的上映会。(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