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主演的《新宿天鹅2》公布女主角等演员名单

2016年11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绫野刚主演的电影《新宿天鹅》(2015年)的续集《新宿天鹅2》(2017年1月21日上映)的制作方9日公布了卡司阵容。同时也对外公开了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歌手和海报、预告宣传片。

《新宿天鹅》改编自漫画家和久井健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晃荡在新宿歌舞伎町街头的男主人公白鸟龙彦,靠着物色长相出色的女子进入娱乐场所为生,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的故事。2015年由绫野刚主演,泽尻绘理香和山田孝之等豪华演员阵容出演的真人版电影一经上映,就取得了票房超过13亿日元的好成绩,是一部人气作品。

因为第一部很受欢迎,所以制作方决定拍摄续集。续集的主题是以原作中非常有人气的“横滨王国篇”为舞台。在新加入出演的卡司中,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电影舞台的演员浅野忠信魅力扮演一位称霸横滨,与龙彦等人展开激烈斗争的“新宿天鹅史上最恐怖的敌人”——泷正树。

此外,爱慕龙彦的陪酒公关小姐·小泽麻由美由广濑爱丽丝扮演,而广濑本人在以往的作品中都是扮演阳光积极的角色,所以此次她作为女主角身份加盟,一定会给影片增色不少。另外,有着奇特造型的涩谷Parasite干部——森长千里则由上地雄辅扮演,全日本酒贩卖联合会会长住友由椎名桔平扮演。高桥玛莉润和要润等人也是新登场。(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