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欧洲与世界广告巨头合作 提升品牌形象

2016年11月15日08: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欧洲与世界广告巨头合作 提升品牌形象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11日报道,丰田欧洲公司表示将其创意、数字内容和媒体业务转给世界广告巨人WPP支持的The&Partnership公司,之前丰田欧洲公司该项业务由法国最大的广告传播公司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代理。

丰田欧洲汽车公司副总裁Karl Schlicht表示,公司目标是通过生产更加优质的汽车,传达更清晰的品牌目标以及充分利用媒体投资的有效性,来提升丰田在欧洲的品牌形象。

The&Partnership 49%的股份由WPP占有,并拥有创意网络CHI&Partners,将为丰田公司创建专业传播网络&Toyota,提升丰田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创建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形式。

CHI&Partners曾为丰田服务过7年,目前正致力于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推广。

The&Partnership表示,&Toyota网络将由专业数据分析单元提供支持,将数据驱动创意与智能、敏感的媒体计划结合,促进品牌发展,提高销量,提升各销售渠道和市场的销售一致性。

与大型控股公司相同,总部设于伦敦的The&Partnership通过建立集多种服务于一体的定制服务,赢得众多客户。The&Partnership包括为英国新闻建立的Pulse Creative,为华尔街日报和道琼斯通讯社建立的Fuse,以及一家为加拿大的电信公司Telus建立的公司。(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