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机版《超级马里奥》12月15日上架

2016年11月16日09: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手机游戏《超级马里奥》12月15日上架(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任天堂15日宣布,作为首款自主开发的手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将从12月15日开始正式亮相iOS平台,陆续在15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上架。

任天堂的手机版《超级马里奥》是在DeNA的协助下开发成功的,可免费下载和试玩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在日本支付1200日元,便可完整体验所有模式,之后也无需追加其他费用。

在游戏中,通过触摸屏幕可以使自动奔跑的马里奥跳起、躲避敌人、收集金币。另外还具有对战功能,可以和其他玩家比赛收集金币的数量。

据悉,任天堂还将开发安卓版《超级马里奥》,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7月开服而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主要由美国游戏公司负责开发和运营,而此次《超级马里奥》是任天堂自主开发,因此如果游戏大卖将会获得可观的收益。(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