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次数增加 斯巴鲁在美承诺提高车型质量

2016年11月16日13: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召回次数增加 斯巴鲁在美承诺提高车型质量

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斯巴鲁汽车在美国市场销量不断增长,而其问题汽车的召回次数也在相应增加,因此斯巴鲁汽车公司郑重宣告要提高汽车质量。

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的首席执行官吉永泰之在美国汽车新闻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虽然一直以来我们都注重质量,但召回数量确实有所增加。我们已经指派了一名前富士重工负责全球质量保证的人员来监督和提高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质量。”

斯巴鲁公司长期以来在汽车行业里以质量著称,然而最新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显示了其潜在的问题。因为力狮和傲虎的各种问题,斯巴鲁被挤出可靠品牌的前10位,目前可靠性为平均水平。

斯巴鲁今年的召回活动包括:安全气囊缺陷,螺栓扭矩问题,电子继电器易燃和涡轮增压器进气口破裂。在一个案例中,2016-2017款力狮和傲虎的一个故障可以导致方向盘完全失控,而这一问题则追溯到制造方向盘转向柱时错误安装了一个工具。(实习编译:任菲菲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