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美召回6.9万辆漏油起火隐患RX-8

2016年11月16日13: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马自达在美召回6.9万辆漏油起火隐患RX-8

据美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马自达宣布将在美国召回6.9万辆2004—2008款RX-8轿跑。召回原因为车辆存在漏油起火隐患。

上述车辆油箱上的密封圈隔耐热性能不足,受到排气系统产生的热量的影响,密封圈可能老化断裂。召回文件说明指出,“长时间持续使用会导致密封圈开裂,最终会导致燃料泄漏,而在存在火源的情况下,燃料泄漏会增加起火的风险。”

在三年多以前,马自达就收到第一份与此相关的故障报告,由于维护不当,调查被终止。在2014年末收到第二份故障申报后,随后的一系列调查最终发现故障的原因是密封圈隔损坏。

值得注意的是,马自达在确定RX-8不能上路的一年后才宣布召回。维修技术人员将检查密封圈,并在燃油箱上增加隔热垫,以防止密封圈损坏。(实习编译:向春雷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