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面对粉丝的话苦笑“反而更受伤了”

2016年11月16日10: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栗旬面对粉丝的话苦笑“反而更受伤了”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小栗旬、妻夫木聪、野村周平12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恶魔蛙男》的首映现场见面会。

小栗旬称“我反而更受伤了”

在“可以与全体演员握手”游戏的抽签环节中被抽中的一名女性观众,面对“你是谁的粉丝?”这一问题,刚开口说了“小栗……”两个字就立即改成了“野村周平”,对此小栗旬苦笑“那为什么一开始要‘关照’到我呢?这样我反而更受伤了!”

当轮到与野村周平握手时,全场起哄“到周平了哟!轮到周平咯!”之后与周平的拥抱又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刑警”小栗旬VS“恶魔蛙男”妻夫木聪

《恶魔蛙男》是巴亮介2013年在《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因其过激的描写和紧张的故事情节而成为网上话题,连载结束后还受到了粉丝们的狂热支持。

故事主要讲述了小栗旬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泽村久志,本应追踪犯下骇人听闻的猎奇连环杀人案的“蛙男”(妻夫木饰),但却反而被逼入绝境当中。(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