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组建内部新团队 致力于电动汽车研发

2016年11月21日08: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组建内部新团队 致力于电动汽车研发

据英国路透社11月17日报道,丰田公司宣布,12月份将组建一支新团队,主要负责电动汽车的开发与市场推广工作。

丰田汽车公司称,该内部团队最初将由4人组成,他们分别来自于汽车及机械制造商丰田工业公司和零配件供应商日本爱信精机公司及日本电装公司。丰田公司还表示将为该团队提供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此外该团队后期还将通过吸纳其所需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的方式来进行团队扩充。

此前,丰田汽车公司曾在氢燃料电池车的研发上面投入了大量资金,本月该公司称将有意发展全尺寸的电动汽车。其实,过去的几年间,丰田公司一直致力于紧凑型电动汽车的研发,未来该公司将改变这种原有的发展方式,研发远程电动汽车,同时不再将氢燃料电池车和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视为传统汽车最有前景的替代车型。

丰田官方发言人称,由于对低排量汽车的规章要求变化非常快,所以公司必须迅速作出反应。丰田承诺到2050年彻底实现汽车零排放。(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