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家旅游局首次在欧洲15国统一宣传旅游资源

2016年11月22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据日本新闻《Travel Vision》报道,日本国家旅游局于本月7日在欧洲15国举办大规模宣传活动、“JAPAN-Where tradition meets the future(日本:传统与未来相遇的地方)”。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电视、交通广告、影院广告等多种媒体,以视频等形式向欧洲游客推广日本旅游资源,这也是日本国家旅游局首次在欧洲15国统一进行宣传互动。

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的介绍,2015年赴日旅游的外国游客总人数增长了47.1%,多达1974万人,但欧洲游客仅增长了6.3%达124万人,增长率还未突破1位数大关。欧洲游客一般具有逗留时间长、消费能力高的特点,所以本次宣传活动也是为了平衡海外游客来源的情况下,力图招揽更多徕欧洲游客赴日旅行。本次宣传对象除了有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这5大重点市场外,瑞典、荷兰、芬兰、比利时、丹麦、奥地利、挪威、波兰、以色列、土耳其等,共计15个国家。

宣传中所用的视频基于“传统”与“创新”这一基本理念,在3分钟内展现了东京、京都、熊野、伊势等全国45处旅游名胜的美景缩影。视频制作则由德国映像作家Vincent Urban亲自操刀,他的作品“In Japan-2015”曾在视频分享网站上的播放次数超过200万次。(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