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越伊势丹入驻天猫

2016年11月24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提到三越伊势丹百货,常来日本购物的朋友可谓无人不晓!日本媒体甚至将它称为中国游客“爆买圣地”!

其实,即便在日本人眼中,三越伊势丹也是最顶级的购物场所,算得上日本百货行业的教科书。

百年老店的底蕴

仅从创立时间,就不难理解三越伊势丹的底蕴!

1673年成立的三越和1886年成立的伊势丹,以和服衣料为起源的两家百货店于2008年合并而诞生。

以伊势丹新宿总店、三越日本桥总店、三越银座店的3家店为核心,日本国内总共有27家店铺,海外32家店铺,是日本最大的百货店集团。

三越伊势丹非常受海外游客欢迎,近1年的免税营业额大约达到410亿日元(约合26亿人民币),其中约7成左右是中国顾客。

其中,三越更受年龄层较高的顾客欢迎,各种高档商品应有尽有。

▲三越日本桥总店

而伊势丹则以年轻女性为主要客户群体,汇集了各种大牌化妆品、服饰、箱包。

▲伊势丹上海店

女人的购物天堂

为什么三越伊势丹这么受中国游客欢迎?主要还是因为想买的东西应有尽有!

对于妹子们来说,化妆品和包包无疑是最有吸引力的。

三越伊势丹汇集了各大化妆品牌的专柜,日本本土的包括CPB、黛珂、奥尔滨,国外的包括Dior、香奈儿等应有尽有。

还有各种国际奢华品牌服饰、包包,以及母婴用品。包括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ons)、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等日本特色的设计师品牌。

除了飞到日本买买买,三越伊势丹在上海,成都和天津也都开有实体店,如果你所在城市没有的话,今天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11月25日 三越伊势丹将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既不用大老远的飞到日本来,

也不用跑去上海、成都和天津的实体店!

只要坐在家里,就可以逛遍三越伊势丹,买到实实在在的正品日货!

而且,三越伊势丹的天猫旗舰店将以独创商品为中心。时尚服饰、杂货、化妆品、食品及家居用品等有上百类品种,而且会继续扩大。

从公司的独创品牌和季节性企划开始,随时增加日本新品,2017年春季以后,还会与设计师合作,继续增加品牌和商品类别。

在天猫旗舰店购买的产品,可以利用三越伊势丹中国实体商场的资源,享受如修理加工等售后、产品体验快闪店等服务。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