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谦、北川景子出演《幸福的记忆》饰父女

2016年11月24日10: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MBS电视台成立65周年纪念节目暨新春电视剧特别企划《幸福的记忆》将于2017年1月8日晚9时播出。该片将由演员渡边谦主演,女演员北川景子、二阶堂富美、麻生祐未共同出演。

该片编剧由人气剧作家大石静担任,围绕“家人是什么”讲述了一个充满幽默与悲情的现代家庭故事。“风来坊”的太郎(渡边谦饰)背负着债务离了婚,并离开了家。五年后,他再度归来,前妻(麻生祐未饰)考虑再婚,两个女儿(北川景子、二阶堂富美饰)的生活也烦恼不断。(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