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车型谍照首曝 新Coupe造型风格

韩大为

2016年11月28日10: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三菱新款车型谍照首曝 新Coupe造型风格

三菱作为现在相对小众的品牌来说在市场上已经很少见到新车的面试,而日前一组最新的谍照表明三菱正在开发全新的一款车型,而这款车型将会采用明显的Coupe风格造型,在此次的谍照中同样曝光了全新的的内饰风格。

谍照中的车身还带有明显的车身伪装部分,不过相比新款车型可以看出还采用了相同的轮毂,可见在车身尺寸上并不会太过改进,而在后门部分的造型上可见明显的改动,和现款的三菱旗下的车型并不相同,预计这款车型将会是三菱的ASX的下一代车型,预计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

新款车型虽然谍照中尺寸显示不是非常明显,不过按照之前三菱官方说法,新款车型将会介于欧蓝德和ASX劲炫两款车型之间的尺寸,尽管外形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小。但新款测试车则很有可能采用的是量产车型的灯组系统。

新款车型更为重要的是首次曝光了全新的内饰风格。新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更为简洁,同时匹配了自动变速箱,在三菱的车型当中也很有可能会配备四驱系统,在仪表盘上则清晰的显示这转速可达8000rpm,这将会是一款在之前发动机序列当中出现的汽油发动机。新款车型还将会带有方向盘加热系统以及前排座机加热功能,新款中控屏幕可以支持触控,并且带有导航功能以及娱乐系统。【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