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一代斯巴鲁XV将采用混动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6年11月28日10: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传新一代斯巴鲁XV将采用混动水平对置发动机

据英媒 11月23日报道,新一代斯巴鲁XV可能在明年10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该车有望搭载混动系统,搭配水平对置汽油与柴油发动机。

斯巴鲁英国市场总监Chris Hawken告诉外媒记者,水平对置发动机将会一直成为斯巴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下一代XV在上市时还将配备电动化系统。他还强调XV以及该系列的其他车辆都配备了实实在在的4x4系统,这意味着增强了它们的越野能力。

此外斯巴鲁还将着手中型发动机、混合动力跑车。传闻息称,该车将由1.6升涡轮增压水平式四缸发动机驱动后轮,以及一对电动马达驱动前轮。而XV可能是此动力系统的一个更加经济的版本,但毫无疑问发动机肯定会安装在前面,电动马达安装在后面。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说,斯巴鲁XV的概念车型在2016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就已经展出,展示了新车型的外观,也说明了下一代跨界车的设计历程,以及定义斯巴鲁全新“Dynamix X Solid”设计理念的特征元素。因此,在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经揭晓了下一代斯巴鲁的设计方向。

设计团队表示,XV概念车型的轮廓随着车身向后收缩,凸显出斯巴鲁能量和动力之感;鹰眼前灯以及六边形格栅延续了斯巴鲁现有风格;它还是主打哑光黑保护型车身。

展示车采用了全新的冰川卡其色硅配色方案,以突显唤醒冰川的设计主题。格栅上的大灯,保险杠,牌照处和车顶纵梁都采用了黄色,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实习编译:向春雷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