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在印度加大混动车投放 以达到排放/燃效新标

2016年11月28日10: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计划在印度加大混动车投放 以达到排放/燃效新标

据外媒11月23日报道,继凯美瑞混动版与普锐斯之后,丰田汽车印度分公司(TKM)计划在该地推出更多的混合动力车,以应对2017年和2020年将分别生效的两项燃效与排放标准,即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和BS VI标准。

“自提出两项严格的排放标准之后,我们必须更专注于生产混合动力车。因为这类车型可以解决环境问题,减少燃料消耗,无需像纯电动汽车一样依赖配套基础设施,”TKM副总裁兼营销部门主任N Raja说道。

“丰田也有燃料电池技术,但把这种车型引进印度,基础设施是个很大的挑战。然而,丰田混合动力车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00万辆。混合动力车功能强大但昂贵,促进其销量需要政府的支持。考虑到目前的成本结构,有必要采取本地化使未来的汽车更具成本竞争力。”Raja补充道。

另外,丰田有意向印度引入雷克萨斯品牌,已安排经销商来测试消费者的反应。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在印度设立雷克萨斯品牌的经销商,那么刚开始,会以原装车的形式直接进口。(实习编译:颜晓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