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压轴表演引爆全场 劲爆歌舞蹈让观众疯狂

2016年11月29日15: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少女时代”压轴表演引爆全场 劲爆歌舞蹈让观众疯狂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26日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的亚洲人气动画表彰活动“WEBTVAISA AWARD”上的演出。

在颁奖典礼最后,少女时代压轴登场。一登台,观众们就为了近距离地观看她们的表演而纷纷起立并围到舞台附近。在热闹的氛围中,一场现场表演开始了。

身着华丽迷你短裙的少女时代成员,在现场大秀美腿,劲爆的舞蹈也让观众为之疯狂。

当天,少女时代表演了包括《Gee》在内的4首歌曲,压轴表演引爆全场。(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