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短期内无插电式混动车计划

2016年12月01日08: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雷克萨斯短期内无插电式混动车计划

据英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雷克萨斯表示2021年前不急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可以达到欧盟要求的95g/km的平均排放量标准。

雷克萨斯欧洲负责人Alain Uyttenhoven称:“一些汽车制造商利用电动及插电式混动汽车实现欧盟的排放目标,但即使我们的SUV销量增加,排放量也仍然低于欧盟平均标准95g/km。”

Alain Uyttenhoven继续说道:“我们并不忽视这项技术的重要性,未来我们会利用该项技术以达到欧盟制定的更严格的标准。但近期内,我们不需要也不打算生产插电混合动力车。”

目前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占其总体销量的25%,Uyttenhoven同时预测混合动力车销量将持续增长。(实习编译:刘欢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