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本月底拟在日本发售新版高尔夫 连接功能强大

2016年12月01日08: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大众本月底拟在日本发售新版高尔夫 连接功能强大

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11月30日报道,大众集团日本公司(VGI)表示,已于11月29日在日本发售连接功能得到极大增强,汽车配置更加完美的高尔夫Connect和高尔夫Variant. Connect。

特别款车型以高尔夫comfortline和highline为基础,追加GPS导航功能,配备“发现”影音系统,极大的强化了车内的连接性。

导航系统通过智能手机与专用服务器连接,把实时交通状况传送到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上,实现道路导航精准化。另外,还可使用谷歌搜索引擎进行在线搜索。利用谷歌地球查看地图,使用谷歌街景事前浏览周边信息,实时获取停车场空车位、加油站地址、油价等信息。

此外,特别款车型还采用了LED尾灯,变更铝合金轮毂设计,像掀背车和旅行车一样,扩充装备,增强商品性能。(实习编译:王姣姣 审稿:王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