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商战展开 日本三大手表公司推新品抓女性客户的心

2016年12月01日13: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商战,日本本土腕表制造商正在加强女性手表的开发,并面向20-40岁的职业女性推出新品腕表。手表公司还起用女明星做形象代言人,旨在开拓有成长空间的女性手表市场。

日前,精工(SEIKO)发售了由绫濑遥设计的限定款“LUKIAYASE”腕表。数字表盘上点缀着碎钻和蓝宝石,展现了成熟女性的光彩。据悉,该款腕表建议零售价约为13万日元,作为“LUKIA”品牌而言该定价稍高,但销售情况却很好。

西铁城(CITIZEN)则发售了由北川景子担任广告代言的XC系列20周年限量纪念款。其特点是新色“樱花粉”可以让“女性的肌肤看起来更亮更美”。其零售价格约为8万4000日元。

卡西欧(CASIO)发售的“SHEEN”品牌新款是桃金色,可以展现女性的优雅和华丽。而且这款表实用性很强,可以与手机联动,一天可以对手表时间进行4次自动调整。其售价为5万4000日元。此外,为了品牌渗透,卡西欧公司今年秋季开始起用了木村文乃做形象代言人。(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延伸阅读

东京小田急百货店新宿店购物

日本手表厂家是如何追赶欧美老字号的?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