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出席新片首映会 大胆着装登场惊呆所有男演员

2016年12月01日13: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疾风回旋曲》首映式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主演阿部宽、偶像团体“关8”成员大仓忠义、大岛优子、室毅、滨田龙臣、志尊淳和导演吉田照幸到场。而大岛的大胆着装惊呆了现场所有男性参演者。

当天,大岛身着喇叭袖白色上衣,搭配绿色透明长裙登场,白色上衣透出了里面的胸罩。在大岛与参演人员和导演打招呼时,室毅想都没想直接问她“虽然我想谈一谈今天的电影,但是在此之前,我非常想问一个问题……大岛,你是故意透着的吧?!”

电影剧照(资料图)

大岛表示就是这样的透视装之后,室毅了然,但仍兴奋地表示“真有料!”大岛爆出了节目正式开始前的室毅本性“进来之前我们还说室毅的眼神肯定会向下瞟(笑)。你看够了吧~~”,并说了句“大家都已经不再看了”,就走到了一群被惊呆了的男性演员前面。但是,只有室毅笑着说“我会看的哟”,引发现场一阵欢笑。

这部真人版电影改编自畅销书作家东野圭吾时隔17年创作的、并在短期内就销售了100万部的同名小说。以滑雪场为故事舞台,讲述为了找到医学研究院被盗的生化武器K55——一种可能将全体国民的性命卷入其中的违法武器,主任研究员栗林和幸(阿部饰)在4天有限的时间里,与当地的中学生一起追究事件的真相。(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剧组在长野野泽温泉滑雪场拍摄外景(资料图)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