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11月印度销量增长10% 新车订购超预期

2016年12月05日08: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11月印度销量增长10% 新车订购超预期

据外媒12月1日报道,丰田11月份印度销量为11,30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出口量达12,593辆。

丰田印度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N. Raj表示:“11月业绩振奋人心,丰田发布了在印度重要的一款车——全新Fortuner,目前已经收到6200个订单,远超预期。”

“Innova Crysta以及Platinum Etios系列11月的销售量也相当可观。Innova Crysta在印度发布6个月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鉴于Innova Crysta属于多用途高端车辆领域,5万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

N. Raj 进一步指出,“大额纸币的废止对客户在实体店购买、预定以及及时交货产生冲击,从而对我们的销售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由于客户仍然需要处理货币废止所产生的一系列影响,这将是我们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在这段时期,为了更好地帮助我们的客户,我们引进了一系列非现金方案,包括电子支付以及TM支付,确保购买的畅通。再一次感觉客户的耐心与理解。”

(实习编译:向春雷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