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耻却有用》主题曲《恋》CD获年度租赁排行榜第一

2016年12月07日12: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国内开展租赁业务的株式会社TSUTAYA,日前发布了2016年最有人气的DVD、音乐和漫画的年度租赁排行榜。该排行榜根据大约6000万名T会员的租赁数据统计而得。

在日本全国的TSUTAYA租赁店,今年租出了大约7.5亿张以上的DVD、BD和CD。该公司统计了出租次数后,将今年最有人气的作品以“2016年TSUTAYA年度排行榜”的形式进行了公布。

在音乐租赁专辑综合排行榜中,back number的《Chandelier》稳坐第一名宝座。紧追其后的是电影也大热的RADWIMPS《你的名字。》,而时隔8年发行专辑的宇多田光的《Fantome》跻身第五名,该专辑从刚开始出租不久就以惊人的速度被租赁。可以说,这个排行榜如实地反映了日本社会的流行趋势。

【音乐租赁专辑综合排行榜】

第一名 back number 《Chandelier》

第二名 RADWIMPS 《你的名字。》

第三名 星野源 《YELLOW DANCER》

第四名 西野加奈《Just LOVE》

第五名 宇多田光《Fantome》

而在音乐租赁单曲综合排行榜上,10月5日发售的星野源的《恋》则力压安室奈美惠和“岚”等歌手,获得第一名。星野源多才多艺,不仅是歌手,还是演员、作家。此外,藤原樱的《Soup》和JY (知英)的《有喜欢的人了》分别排在第九名和第八名,这些可以明显看出2016年因月九剧和电影的影响,其相关主题曲的排名非常靠前这一趋势。

【音乐租赁单曲综合排行榜】

第一名 星野源《恋》

第二名 安室奈美惠《Hero》

第三名 岚 《I seek/Daylight》

第四名 西野加奈《使用说明书》

第五名 岚 《复活LOVE》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