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首次展出电动概念车NeuV 搭载情感引擎

2016年12月08日10: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本田将首次展出电动概念车NeuV 搭载情感引擎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7日报道,本田将出席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7国际家电秀。本田的展出主题为Cooperative Mobility Ecosystem。

届时,本田将展出搭载人工智能的电动概念车NeuV,以及与其他公司技术创新合作的各项成果。本田希望充分地运用AI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技术等先进科技来造福人类。

据悉,本田即将面向全球首次展出的NeuV是一辆搭载人工智能技术“情感引擎”,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迷你电动概念车。还将首次公开使用本田机器人技术制造的两轮概念车。以及展出“电动板凳”UNI-CUB β体验区,智能互联汽车(ConnectedCar) 技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本田硅谷实验室研发的车载娱乐系统等。(实习编译:王姣姣 审稿:马丽)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