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主演日本滑雪题材电影《疾风回旋曲》 片中大显身手秀瑜伽骑马等技能

2016年12月08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疾风回旋曲》海报(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据日本讲谈社出版的时尚杂志《VOCE》对日本演员大岛优子的专访介绍,在这部取材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而改编滑雪题材电影《疾风回旋曲》中,大岛优子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滑雪技巧,挑战雪上动作戏,充分发挥了自己强大的运动细胞。

《疾风回旋曲》剧照(资料图)

据称,平日里就很擅长运动的大岛优子还曾尝试“空中瑜伽”。在东京私人工作室的拍摄中,她身段柔软,连难度极高的瑜伽姿势也能轻松驾驭,指导老师对此都惊讶不已。

此外,爱好广泛的优子还尝试了骑马,大岛优子认为,骑马不仅适合减肥和美容,也是一项能治愈心灵的运动。因为马和人之间心意相通,只要带着彼此都乐在其中的心情,马就能真正感应到并诚实地给与回应,这种互相配合的感觉很棒很奇特。

《疾风回旋曲》外景之一、长野县轻井泽的虹夕诺雅(资料图)

《疾风回旋曲》除了大岛优子,主演还有阿部宽、偶像团体“关8”成员大仓忠义、室毅、滨田龙臣、志尊淳,导演吉田照幸,11月26日在日本公映,诸多外景地在长野县境内拍摄。(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