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侵略者》拍真人版电影 长泽雅美松田龙平首次共演

2016年12月08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散步侵略者》拍真人版电影 长泽雅美松田龙平首次共演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剧作家前川知大率领的“剧团Ikiume”的人气舞台剧作品《散步侵略者》将拍成真人版电影,由凭借《岸边之旅》在戛纳国际电影节荣获导演奖的导演黑泽清执导。在该片中,女演员长泽雅美和演员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己将首次共同出演。影片将于2017年9月16日上映。

将颠覆“侵略人类”这一原有概念

这部真人版电影改编自剧作家前川知大率领的“剧团Ikiume”的人气舞台剧《散步侵略者》,该舞台剧于2005年首次上演,之后也不断重演。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下落不明数天后突然出现,却被“侵略者”附体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导演黑泽感动于这一大胆的创意,于是经过多年构思,终于决定将其拍成电影。

长泽雅美与松田龙平首次饰演夫妻

扮演主人公加濑鸣海的长泽雅美,在看过剧本后,热切表示希望能参演。剧中,丈夫像变了个人似的突然归来,并告诉妻子他的目的是侵略地球,虽然对剧中妻子这一角色的把握有些难度,但长泽表示,她将演出女性所憧憬的坚强女性的形象。她还对此次拍摄回忆道:“接到参演的通知后,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在日常生活中喜欢有现实感的小说,所以拿到剧本后我一口气就读完了。鸣海的心情引起了我作为女性的一种共鸣,所以我是带着一种将真治看作家人并去珍视他的心情拍戏的。而扮演真治的松田龙平在剧中也回应了我的态度和想法,真的非常感谢他。”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