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爱&染谷将太组成乐队 与永野芽郁共唱青春

2016年12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桥本爱&染谷将太组成乐队 与永野芽郁共唱青春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桥本爱将在电影《PARKS》中担任主演,永野芽郁与染谷将太将共同参演。

这是一部青春音乐电影,以2017年即将迎来开园100周年的井之头恩赐公园与吉祥寺为创作舞台,讲述了独自生活在吉祥寺的主人公大学生纯(桥本饰),与突然出现在她生活中的高中生春(永野饰),以及与纯组成乐队的青年TOKIO(染谷饰)之间发生的故事。

桥本爱&染谷将太&永野芽郁三人共演

故事从高中生春(永野饰)的突然造访开始,她在纯(桥本饰)的身边找寻已故父亲的昔日恋人“佐知子”(石桥静河饰)。之后,与春一同寻找佐知子的纯邂逅了佐知子的孙子TOKIO(染谷饰),并从佐知子的遗物中发现了一个开盘式磁带。

这卷磁带里录了春的父亲晋平(森冈龙饰)与佐知子的歌声,但却在中途断了。因此,纯、春和TOKIO三人想试着去完成这首曲子。在佐知子一辈人生活的1960年代,与纯她们生活的2017年的吉祥寺,这两种不同时代的音乐和故事将互相碰撞融合,一首新的歌曲即将诞生。

该片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日本上映。(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