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原樱子&广濑丝丝  两闺蜜首次实现合作

2016年12月15日09: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歌手兼女演员大原樱子将演唱由广濑丝丝主演的电影《Cheer☆Dance 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2017年3月11日上映)的主题曲和插曲。私交甚好的两人也由此首次实现了友情合作。

大原和广濑自从在日本“第93届全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担任声援代言人和声援歌歌手以来,就一直私交甚好,现在可以说就是闺蜜。大原坦言,当听到让她演唱闺蜜主演的电影主题曲这一消息时,感觉开心极了,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大原樱子&广濑丝丝的友情

本来她们俩一周就会联系好几次,但是在录音前,大原为了反映电影中女主人公光的心情,还直接给广濑打了电话。当时,广濑正在国外参加电影节,但是她们在跨洋电话中对人物的形象进行了交流。大原从那次通话中获得了灵感,最终完成了曲子。

而关于这首曲子,大原介绍道“在与丝丝通电话时,我想起了已被自己遗忘的一种感情。当时我已不觉得我是在工作,而是觉得听到的内容激奋人心。而这种感情已全部包含在我的歌中了,希望大家都能听一听。”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