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来年4月举行 碧海沙滩与骑行运动的跨界组合推广富山魅力

2016年12月16日15: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据《北日本新闻》报道,一年一度的“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将于2017年4月23日举行。15日,富山市实施委员会对外公布了活动概要和路线内容等。此外,本届骑行活动还将在冰见市推出优惠券兑换美食的“小食冰见”活动。

(往年的骑行资料图)

2015年4月,为宣传“世界最美海湾”之一的富山湾,当地策划了首届“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运动”。2017年度骑行活动由县、富山湾岸自行车骑行2017实施委员会等组织主办,将以鱼津市·海之站海市蜃楼为起止点,分为挑战赛道(约180km)、远距赛道(约120km)、中级赛道(约60km)、自行车远足赛道(约40km)4个路线,参赛者可视能力灵活选择路线。

(富山湾美景资料图)

蓝天、碧海、沙滩……一边行驶于如画般的美景,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完全感受不到疲惫与竞赛的压力,美景与骑行成了当地吸引游客的一张名片。(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