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参演《东京白日梦女》 公开二人亲密合影

2016年12月20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12月17日,日本女星荣苍奈奈和大岛优子分别在社交网站上发出两人的合影。

荣仓奈奈和大岛优子均将出演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新日剧《东京白日梦女》。趁着电视剧拍摄休息间隙,两人上传了合影。大岛优子还写道:“天气晴朗,从星期六早上开始就在表参道拍摄电视剧。不愧是东京白日梦女。”

《东京白日梦女》从这个月起开拍,笑容满面的荣仓奈奈与大岛优子似乎已完全熟络起来。荣仓奈奈也在社交网络上汇报了三人的拍摄情况:“和优子、由里子一起拍摄白日梦女,非常开心。”“现场笑声不断,每天都是乐呵呵的,感觉每天都很不一样,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开心。”(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