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剧场大跳“恋dance” 粉丝狂赞

2016年12月23日16: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12月20日,由女星新垣结衣主演的日本TBS系列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迎来大结局。电视剧结尾全员大跳“恋dance”成为了热门话题。当天,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们也公开在剧场跳“恋dance”的视频。

当天参加公演的AKB48横山TeamA成员谷口惠将视频发到社交网络推特上。“今天逃避可耻迎来了大结局,于是我们也跳了恋dance。”

视频中,谷口和大和田南那领舞,和其他成员一起完美地完成了舞蹈。大和田在推特上表示:“只学了很短的时间,很多地方跳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许多粉丝评论道:“跳得真好”、“不愧是人气偶像”、“剧场版的恋dance真棒”、“舞技好专业”。(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