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凤确定出演“红白歌会” 音乐节目中首次表演舞蹈

2016年12月27日15: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25日公布了即将于12月31日播出的“第67届NHK红白歌会”重要看点,其中女演员土屋太凤将登台表演舞蹈。

白组的乡裕美将演唱“开不了口”,土屋太凤则同时表演舞蹈,两人将完成这种特别的合作。这是土屋太凤第一次在电视音乐节目中表演舞蹈。

土屋太凤3岁开始学习日本舞和芭蕾,现在正在日本女子体育大学攻读舞蹈学专业。她曾出演过澳大利亚创作型歌手希雅《Alive》的日语版MV,通过现代舞演绎了乐曲中所饱含的感情和世界观,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