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获新人奖 广濑丝丝送上祝福

2016年12月30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29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颁奖仪式28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女演员有村架纯凭借《何者》、《夏米的萤火虫》等4部作品获新人奖。而去年凭借《海街日记》获新人奖的女演员广濑丝丝则作为颁奖嘉宾,为有村架纯颁了奖,并送上“恭喜获奖”的祝福。

虽然两人工作都很繁忙,但当记者问及广濑对有村的印象时,她表示“我在休息的时候,也看了有村参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等作品。她是前辈,有很多地方都令我憧憬和尊敬。”

当天,有村身着时尚的立体剪裁连衣裙登场,广濑则身穿紫色迷你裙配红色唇妆,尽显成熟范。如今都活跃在演艺道路上的两人在舞台上竞相争艳。(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