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关8、Sexy Zone参加红白歌会彩排 公布2016年度汉字

2016年12月30日14: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第67届NHK红白歌会从28日开始进行彩排。在接受采访时,人气组合“岚”、关8、Sexy Zone等杰尼斯成员们纷纷透露了自己的“2016年度汉字”。

关8——“全”

丸山隆平作为代表回答了关8在过去一年的年度汉字:“是‘全’字。2016年,关8完成了全国巡演,我们也竭尽了全力。红白歌会是这一年最后的一件大事,我们也会倾力完成。总而言之,过去的一年是全力奔走的一年。”

Sexy Zone——“进”

中岛健人将Sexy Zone的2016年总结为一个“进”字。“Sexy Zone迎来了五周年,要更向上前进一步。”

“岚”

相叶雅纪——“惊”

相叶雅纪对自己担任今年红白歌会白组主持一事感到非常惊喜:“没有想到在新年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因此选择了“惊”字。

樱井翔——“

樱井翔:“应援的‘援’字。我们四人希望能为包括相叶在内的白组出一份力量。”

二宫和也——“乐”

二宫和也:“2016年我们五个人经常在一起,在为一年画上句号的红白歌会上,我们既会登台演出,也会声援其他人,可以说这一年都很开心。”

大野智——“送”

大野智:“送信的‘送’字。今年五个人互发了好多信息!大家常在后台一起群发,昨天还发了呢,每个人照了照片都会传送给大家。”

松本润——“雅”

松本润:“是相叶雅纪的‘雅’字。相叶今年能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真的好厉害。希望白组最后胜出,看到相叶高举优胜旗帜的样子。”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