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SMAP,SoftBank拍了一支让全日本感动的广告!

2016年12月30日16: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综艺节目「SMAP×SMAP」在1996年4月15日播出第一集,到现在为止一共经历了二十年九个月的风风雨雨,可惜这个节目在2016年12月26日就要画上句号。当晚在Twitter上讨论最多的就是SMAP,网友们纷纷以文字和截图的形式来直播节目内容并发表自己的感受。

最后一期「SMAP×SMAP」的节目标题为「20年来,非常感谢你们」,该期节目主要回顾了SMAP的历史和歌曲。「BEST FRIEND」、「SHAKE」和「STAY」等经典歌曲引发网友热议,歌迷不禁回想起SMAP的点点滴滴,节目十分感人,不知道各位追看直播的歌迷有什么想法呢?

除了节目「SMAP×SMAP」之外,当天Softbank制作的广告也成为了热门话题。SMAP从2009年开始算起,至今15年以来都是Softbank的形象代言人,虽然SMAP和Softbank在去年就已经解除了合约,但是这家通讯公司为了感谢SMAP一直以来的陪伴,在当晚就制作并播出了一个感谢SMAP的广告。

广告大约长达1分钟,集合了SMAP之前为Softbank拍广告的片段制作完成。在这之前都是SMAP作为SoftBank的形象代言,是SMAP为了Softbank去做宣传。

而在当晚却完全相反,Softbank竟然单独为SMAP制作广告来回馈这五位偶像歌手。在广告的最后,Softbank的代言爸爸(白色的狗狗)深情地望着远方,说出那句「不是永别,我们还会再见是吧」。

(来源:日本窗公众号)

(责编:袁蒙、陈建军)